一只好蘑菇

穿越人鱼陷落(私设较多,勿喷谢谢)

  私设很多,幼儿园文笔,不喜请回谢谢。

  时间线是原著出场五年前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。

  萧玷身上发生了两件事。

  一件好事一件坏事。

  好事是她穿进了《人鱼陷落》。

  坏事是她TM穿的是灵缇世家。

  在这么一个重A轻O家族里,她一个女性Omega难过得很,更何况她还是个未分化,只有联姻的作用。

  但现在有一个危险的机会摆在她眼前. 

众所周知萧家和109研究所一直有联系,这次灵是世家好像是帮了艾莲一个大忙,艾莲允诺从灵缇世家挑个人制成实验体,但如果人凉了109也不负责。

  萧家当然舍不得让Alpha去,万一死了呢?而萧玷这种小O就成了备

用役。萧家挑的都是了分化或者已觉醒未分化的,或者萧玷这种压根觉醒的不是灵缇也没分化的Omega。

  萧家说得是白愿,可谁愿意被制成实验体?

萧玷沉默的看着大里哭天抢地寻死觅活的(maga们,走到她的父亲萧池(不要在意细节,瞎起的)面前。

  "父亲,我想去。"

  萧池先是一愣,随即眼中映出狂喜。

他只有小分化,女儿萧玷还是个不成器的小O,要是成了实验体,那下一任家主非他莫属了。

  "父亲,我去当实验体,可以改个名字吗?" 

  玷,玉上污点之意,说得是她是灵是世家的耻辱。萧池眼中的贪楚压过了一切,根本不在乎萧玷提出的要求:"可以!改什么都行!他一把抓起萧池的手高声叫道:"我女儿去!她去!萧玷要去!" 

  萧玷抽回手,固执道:"我要改名。" 

  萧池皱了皱眉,随后笑逐顾开:"改改放,改什么?"

  "萧谢,感谢的谢。"

  她的妈妈姓谢。

  萧池并没意识到这层含义,马上去改族谱了。

  萧老爷子很盼望出一个人形战斗机器,对这个未来的武器一些无伤大雅的小要求不在乎,反正是改名又不是要改姓。

  萧谢就这样被送上了去109研究所的车。

  那年她才十岁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。

  五年后。

  萧谢托腮坐在咖啡馆里、白恤勾勒出少女好看的身形,修长笔直的双腿搭在一起,右手飞快敲击键盘。

  身为手握全书剧本的穿越者,她在109研究所凭借全球唯一的伴生能力"唤海之音",与每一个实验体达成了合作。

  实验体们成立了一个地下组织,名为"无声之岛"。无声之岛只接纳实验体,萧谢特意找爬虫Omega建了六层验证,吸收了登记在档实验体数万人。

  实验体体内有芯片,一但遇到危险,会向无声之岛发警告。多米诺会判定危险程度,如果超该实验体的承受范围,萧谢会派最近的实验体去支援。

  萧谢连十万分之三爆出的使者实验体都收作手下,还得感谢她那愚蠢的父亲,他居然以为萧谢会心甘情愿的为灵是世家服务。

可笑。

  白楚年忽然给她打了个电话。

  萧谢疑惑的接起电话:"喂神使,你可不像会找我的人。" 

  白楚年电话那头传来呼呼风声:"我来救个人——你来吗——救人质——"

  萧谢:"……" 

  IOA这话都接?谁啊?" "兰波——857电光幽灵——" 

  萧谢一拍脑门,嗨,给这事忘了。这热闹怎到少得了我呢,必须去啊。虽然她是个奶妈,但攻击力也在线的。

  "兰波?我必须去啊!超A帅气人鱼哎!你在哪?"

  定位发你了,拜拜~"

  咔哒一声电话挂了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emm本人初二党,不定时更新,文笔很烂,只是写着玩,不知道有没有人看。

评论(7)

热度(162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